九芙渟(请看置顶)

afd搜邶邶

病态的爱意

⚠️翻车修罗场  前男友×继兄×你

⚠️强制爱系列,慎入


陆乔山秀气的脸上带着一副金丝眼镜,他提着袋子往回走,一旁的邻居瞥见他脸上和胳膊上的划痕,好奇地问了一嘴。


斯斯文文的青年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他有些苦恼地推了推镜框,“家里养了只猫,性格娇气了点。”


邻居赞同的点点头,“确实,娇气的猫猫会比较爱挠人。”


他随口应和着,邻居的脸有些发红,长相这么温和俊秀,又爱养宠物,真的是理想型男友了。


打开别墅的大门,陆乔山把东西放在厨房,往地下的房间走去。


黑色的铁门被打开,他走了进去,当看到你渐渐转醒后,陆乔山拉了把椅子坐在你的面前。


“醒了?你没有昏迷太久。”他慢悠悠地开口,  “醒来之后不会有不良反应,毕竟这是我的专业,用多少药我都计算好了。”


你从昏睡中醒来,大脑晕晕沉沉的,大概药效还未完全褪去,你一时间动弹不得,只能轻微地转动头部。


一开口你才发现自己声音有点沙哑,“为什么绑我?”


陆乔山是一位优秀的外科医生,也是你鱼塘里过去式的男友。


你知晓自己的美貌,巴掌大的脸蛋娇嫩且匀净无疵,清澈的双眼纯真中带着几分勾人的妩媚,让人忍不住沉醉其中。


美貌给予了你许多方便,你靠着它在众多追求者者中游刃有余。


每个男朋友的期限都不会超过三个月,分手的时候你总能找出许多理由,配上你雾蒙蒙的眼眸,让被分手者懊悔不已,总觉得是自己做得不够好伤透了你的心。


和陆乔山分手是因为3个月的时间到了,你偶遇了一位军官,英俊帅气的外表让你怦然心动,你寻了个理由与陆乔山分手,谁知道看上去斯斯文文的他会干出绑架你的事情来。


你耐着性子劝他,“你现在把我放了,就当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不然……”


陆乔山的双眼冷了下来,金丝眼镜下的目光毫无温度地打量着你,“当初和我说交往的是你,憧憬未来的是你,许下誓言的也是你。”


冰冷而愤怒的嗓音在安静的房间里响起,


“我就出去进修了半个月,一回来你就要和我说分手?”


“做梦!”


陆乔山换了个坐姿,低沉的嗓音从头顶再度传来,“我一直以为是我的原因,直到我在咖啡厅看到你和别的男人拉拉扯扯。”


年轻的军官身姿挺拔,和貌美的少女间的情愫让人看了就忍不住嘴角带笑,可这前提是女主角不是他的女友。


真的是太不乖了,明明是我的女友,却依偎着其他的男人。


怎么可以这样?


陆乔看着亲昵的两人,藏在暗处的身影歪歪扭扭,像是晕染了不详气息的恶鬼。


他的双眸沉冷晦暗,良久他才低低笑了起来,


亲爱的安安,我会把你藏起来的,


藏在只有他一个人知道的地方。


你的眼神闪动了一下,好声好气地哄着他,“乔山,我们已经结束了,你这样做是不对的……唔!”


“安安,我对你太好了,你知道我喜欢养猫的,这几天你辛苦点,满足一下我好不好?”


双手被他束缚起来,文质彬彬的青年从柜子里拿出的物件让你心惊胆战,他倒是极有耐心地把东西一件件替你换上。



无力的身体根本躲不开他的双手,你看着熟悉而陌生的青年,头一次感到了恐惧。



“叮咚……”


屋外的门铃响了,沈乔山放下手中的东西转身出去了,你在屋里隐约听到争吵声,下一秒,房门被大力推开。


你看到你的继兄苏翊出现在你的面前,他的俊脸阴沉得很,看到进来的陆乔山,强压着怒气,“你好大的胆子!”


你垂下了眼皮,继兄能这么快找到你,在你的意料之中,因为他在你的手机上安装了定位器。


他对你有着超乎寻常的控制欲,一开始你以为是兄长的关爱,只比你大了几岁的少年矜贵傲慢,唯独在你的事情上亲力亲为。


在你交往了第一个男朋友时,他表现出来极强的控制欲,将你整日关在房间里,甚至没收了你的手机。


事情败露后,他被继父丢到国外念书,等他再次回国时,你发现他成了一名合格的继承人,将所有的情绪都收敛起来。


但是你能感受到他清冷俊美的皮相下的病态执念,永远都能掌控你的位置,连带着你每日做过的事。


所以,这次你失踪了一天一夜,最先早过来的也是他,这不知道是幸事还是坏事。


苏翊的怒火在看到你的装扮后截然而止,有另外一股火焰在他的胸腔里横冲直撞,几欲将他焚烧至死。


他放在心底的少女裹着薄薄的布料,双手被高高束起,那些毛茸茸的兽耳和兽尾搭在上面没有丝毫的违和感,反而带了说不清道不明的诱惑。


安静的房间里能听到嗡嗡工作的声响,略


是他梦境里才能出现的绮丽场景。


斯文的陆乔山看着苏翊的表情,微微弯唇,“

苏少,你有没有想过另外一种结果?”


“安安这么调皮,不给点教训可学不乖,与其驱赶身边的威胁,倒不如我们两人联手。”


“彻彻底底地拥有她。”


他的双手滚烫,你扭身从他的怀里挣了出去,刚抬头你就觉得坏事了,你或许不该这么急的离开。


苏翊漠然地看着空荡荡的怀里,你看,她又一次地逃走了,就这么地不想碰他。


他竭力忍住心里的不适,可耳边传来陆乔山充满恶意的挑唆,“苏少,安安总是学不乖,你说呢?”


苏翊瞳孔猛地一缩,垂在一旁的手背青筋暴起,他抬起了头,和陆乔山对视一眼,慢慢地笑了起来。


你只觉得毛骨悚然。


看着两人如出一辙的阴郁眼神,直勾勾地盯着你,像是要把你一口吞噬的怪物。


你的背脊僵硬着,孱弱的双肩止不住的发抖,你尖叫着踢蹬着双腿,绝望地看着高大英俊的两人围了上来。


“走开……滚开!”


“住手……唔……”


————爱🎐发🎐电 搜邶邶


公司的员工发现苏总爱上了养宠物,他的身上总会带点猫猫留下的痕迹,或是牙印,或是爪痕。


但他从来都不会生气,反而常常买些适合猫猫的玩具,去讨好那只娇气的小猫咪。


和往常一样处理完公司的事物,苏翊推掉了晚上的应酬,他看了眼左腕上的手表,唇角微微上扬。


啊,又到了逗猫的时间。





其实我想写三个人的修罗场的,结果发现两个人是我的极限了。

评论(15)

热度(893)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