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芙渟(请看置顶)

afd搜邶邶

疯批兄弟×乖巧貌美的女主

⚠️强制爱系列,无脑无三观

⚠️兄弟俩有病,慎入


你扶着墙喘了口气,不经常运动的身体太娇弱了,就这么跑了一会,你就觉得喉咙发干,心跳得很快。


砰,砰,清晰可闻。


比起这个,更让你害怕的是身后面传来的脚步声,不紧不慢地由远而近,仿佛踩着心跳的鼓点。


皮鞋踏在地板上发出有节奏的哒哒声,重叠在一起的声音,你的瞳孔微微收缩,来的不仅仅是一个人。


“还想往哪里逃?”沈熙轻笑着开口。


前面的路上,西装革履的沈瑢正面无表情地看过来。


前有狼后有虎,你已经无处可藏。


灼·热的身躯从后面贴了上来,沈熙亲昵地圈住你的腰身,凑在你耳边低语,“阿锦好狠的心啊,一声不吭就要离开了。”


他的声音带点撒娇的意味,俊朗帅气的脸上带着笑容,可当你仔细看过去,那双勾人的丹凤眼里阴翳一片,未见半点笑意。


你如同置身冰窖,整个人在沈熙的怀里抖个不停,你无比清晰地认识到自己完了。


沈瑢和沈熙是一对亲兄弟,哥哥沈瑢年长几岁,如今已经是一名合格的政客,清冷俊美的长相在一堆四五十岁的人群里极为显眼。


在M国这个资本操纵的国家,一个华人想要在权力的中心占据一席之地,可不是单单凭能力出众就能解决。


沈瑢刚进入政界时,总有些不长眼的人前仆后继地围上来,就这么几块肥肉,谁都想要叼到自己的碗里。


而他凭借着狠辣的手段,干脆利落地处理了几个事件,既安抚了民众又威慑了那帮政客。几年过去,沈瑢大权在握,敌对的人居然寻不到他的弱点。


沈熙继承了家族产业,几年的时间就站稳了脚跟。


你来M国投奔亲戚,舅舅是个生意人,他看到了你清艳昳丽的容貌下的潜力,金尊玉贵地养着你,在这里,权贵对黑发雪肤的美人颇为青睐。


机会来得很快,刚签约的项目被政府卡住了,舅舅托关系挤进了一处私人宴会,据说能碰到一些大人物,而你也被他带到了宴会上。


你被打扮得极美,忐忑不安地跟在舅舅后面,能感受到四周或隐晦或赤◎luo的打量。


这种过分直白的视线让你觉得惶惶不安,加上舅舅言语间透露出来的意思让你又惊又怒,什么叫做这是我家姑娘,您要是喜欢的话,咱们两家可以多走动走动。


如果对方不是一个眼神浑浊,不怀好意地打量你的权贵的话,你以为舅舅是在说客套话。


这分明就是把你往火坑里推,你觉得自己一刻都等不下去了,舅舅这几年抚养你的费用你会一分不少地还给他。


你猛然站了起来,不顾舅舅难看的脸色,告了声罪就提着裙摆匆匆离去,这无疑是打了舅舅的脸,他的表情变得很难看。


你走的匆忙,一不留神就撞到了别人的怀里。


沈瑢和沈熙本来是不打算来的,可耐不住对方姿态放得很低,就在进屋的时候,一个冒失的少女撞到了沈熙的怀里。


雪色的肌肤在黑裙下形成了一种脆弱而清丽的美态,整张脸就简简单单涂了点口红,偏生这点红色,在他眼里媚态横生。


“真美。”他由衷地感叹着。


你以为他和那些人是一伙的,加上他的目光在你身上流连,重重地推开他,极其厌恶地啐了一口。


沈熙周围的人脸色都变了,这位爷到哪都是被捧着的,先头力邀他来的负责人满头大汗,就怕把这位爷惹得不高兴了。


沈瑢和沈熙对视了一眼,都发现了双方眼里的意味深长。


舅舅走的慢了些,等他赶过来只看到你的裙摆消失在门口,远远的他就看到你的所作所为,等上前看清楚你推的人,脑袋上的冷汗嗖地一下就出来了。


只不过他注意到了两位沈公子的眼神,并没有被冒犯的怒火,反而在你消失的地方多停留了几秒。


他的心思顿时活络起来,沈家,可是赫赫有名的大家族,要是能攀上这颗大树……他的心跳开始加快,双眼里满是算计。


“沈少……”他谄媚地凑了上去。


舅舅回家后并没有对你发火,和颜悦色地和你道歉,你尝试着和他提出自己回国的想法,他居然也同意了。


你虽然觉得事情有些蹊跷,但一时间又找不到原因,只能尽快整理东西,争取早日回国。


你临走时舅舅派了辆车送你去机场,只是越开你越觉得不对劲,打开导航核对后,你发现这根本就不是去机场的路。


“你要带我去哪里?快停车!”


“不然我就报警了!”


你握着手机威胁司机,司机在后视镜里看了你一眼,“苏小姐,到了目的地您就知道了。”


你被带到了一座别墅,沈瑢站窗边,沈熙靠坐在黑色的真皮沙发上,姿态舒展。他示意着你往前,然后一把抓住你的手腕把你拖到怀里。


“阿锦。”他懒洋洋地开口,“你舅舅把你给了我们,以后就住在这里了。”


真的是荒谬。


你挣扎着想要离开,腰间的手臂瘦弱却充满力量。


“你信不信我去报警。”


“唔,信啊,可是报了警也没有用啊。”他笑眯眯地看着你,“谁也不想在沈家头上动土,更何况,你是你舅舅明码标价交易给我的。”


“阿锦,你要乖点。”


你的小脸一片煞白,他把你转了个圈面对面搂在怀里,指尖挑起了你的下巴,他身体后仰,饶有兴致地欣赏着你的恐惧。


一旁的沈瑢摘下了眼镜,黑瞳浮现寡淡的笑意,语调沉静,


“不要想着逃跑,后果是你不能承受的。”


一对疯子,你绝望地想着。


他们的神色越是平静,你心里越是慌张。


沈瑢伸手松了松领结,他示意沈熙把你带到地下室去,“阿锦,需要点惩罚。”


不,不要,你开始垂死挣扎,那地下室听起来就觉得压抑,窒息像海水一样淹没了你,黑色地铁门犹如猛兽张开的大嘴,看着就让人心头发怵。


沈熙抱着你走了进去,黑色的大门缓缓合上。


————afd


黏◎腻的喘气声,身上消退不了的痕迹,以及重叠摇晃的人影,让你学会了隐忍和顺从。

评论(18)

热度(1140)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