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芙渟(请看置顶)

afd搜邶邶

作为交换生你遇到的都是变态(一)

⚠️全员变态

⚠️强制爱系列,慎入


今天回家的路上,暂时没有邻居少年喋喋不休的说话声,你终于觉得自己的耳朵清净了不少。


少年是你的邻居,也是你作为交换生来国外交到的第一个朋友,西方白人的种族优点在他的身上展现得淋漓尽致。


同样的年龄下,少年就比你高上许多,加上他是学校橄榄球队的,优越的先天条件加上后天的努力锻炼,栗发的蓝眸的少年身高足足有一米九。


你对橄榄球运动不是很熟悉,国内玩的人不是很多,但是在国外的校园里是最流行的运动,托少年的福,你也了解了不少相关的知识。


不过这些和你没有什么关系,刚过来的时候因为你的过分昳丽的容貌有过一些小波澜,之后你对那些精力充沛的男生拒绝几次后,他们也看出来你是个十足的书呆子,慢慢地也就不来找你了。


少年是个例外。


他家和你家就隔了一个小花园,这套房子当初还是你父母通过朋友的关系租下来的,而具体的房主又是少年他自己。


唔,他也算是你的房东了。


在得知你居然和他是同一个学校后,因为经常训练而导致皮肤小麦色的少年就提出了和你一起上下学,反正都是同路。


一开始你是拒绝的,可架不住自来熟的少年和你聊天,一路上放任他讲话可以不间断地说上好久。


当然你不是讨厌少年,相反地你对他这种开朗外向的性格十分羡慕,自己本身就有些胆怯和社恐,到了国外这么久,能说得上话的朋友不超过五个。


快到家门口了,你看到邻居少年正背着一个训练的背包,脚边放着一个行李箱。


少年是典型的西方轮廓,有着刀刻斧凿般流畅立体的下颌线,他鼻梁高挺,蓝眸深邃,看到你慢吞吞走过来的姿势后挑了挑眉,


“队里有和其他学校的拉训,一个星期的时间。”


“这段时间我不在,你自己要多注意点……”


少年习惯性地开口,转头又想起你内敛的性格,他故意凶巴巴地威胁你,“我给你发的信息都要记得回我。”


他自己是校园里的风云人物,可偏偏栽到了她的身上。


午后的阳光透过窗户照在他的课桌上,刚刚结束训练的少年肌肉酸胀得厉害,他在课桌上找了个舒适的位置趴着。


跟在老师身后的少女精巧纤细,那薄薄衣服下的腰肢仿佛两个手就能合拢握住,少年被勾起了点兴趣,等她整个人单独站在讲台前时,他仿佛听到了丘比特射箭的破空声。


东方特有的秀丽眉眼,清凌凌地看过来时让人心头一紧,就这么单单看着就仿佛满含着情愫,他的脑袋嗡嗡作响,这一下午的课都听得乱七八糟的。


漂亮柔弱的东方少女不是那么容易得手的,许多头脑发热的男生想要成为她的男友,却都一个个被拒绝掉。


少年借着自己是她邻居的身份,一点点地过界试探,最后他发现少女的世界里只有学习,丝毫没有恋爱的想法。


你对少年不放心的嘱托有些头疼,他像极了国内你养的大金毛,对你没有任何的脾气,整天热情地围着你打转。


“我都知道了。”


临走前少年上前轻轻地拥抱了一下你,没有任何准备的你被吓了一跳,双手下意识地就搭在了他的手臂上。


背对着你的少年小心地呼吸着,他的皮肤有些发红,却因为小麦色的皮肤而不是很明显,这么近距离地接触你,充斥在鼻尖的香味让他发疯着迷。


单向的爱恋太折磨人了,他又不敢表达出来,生怕少女拒绝别人一样拒绝他。他仅能做到的就是在她不注意的时候偷偷打量她。


这种行为无疑是饮鸩止渴。


他的渴望如同被压制的火焰,总有一天会反弹。


等这次训练回来就表白吧,少年深吸了口气想着,依依不舍地放开了你。


“不要搭理陌生人,不要……”


少年眯起眼,单纯的少女并没有发现他过度的说教,这已经超过了正常朋友的距离,他会很有耐心地等她习惯他的存在。


为了防止他再说下去,你伸手把他往外推,忙不迭地点头,“知道了,知道了……”


被迫往前走的少年看了眼你的住所,嘴角微微勾起,他是房子的主人,手上也会有备用的钥匙,少女入住后太过相信他了,房门的锁都没有更换过。


在某些角落里他放置了监视器,每天最大的乐趣就是躲在房间里看她的一举一动,只可惜这段时间的快乐要缩水了。


他遗憾地想着。


送走了邻居少年后,你回到客厅里躺着,原本的皮质沙发上堆满就看着就软乎乎的抱枕,你躺在上面惬意得像只猫咪。


不过你也只能躲懒一会,这学期你新报了一门外语,可跟着学了段时间后你发现自己有些吃力。


于是,你就在同学的推荐下去报了个培训机构,但不知道为什么本该让你去培训机构学习的,可机构本身却在今天给你打电话,说是会有老师上门讲课。


你晕乎乎地答应了,为自己不用来回奔波而雀跃,不过你也好奇地询问了一下自己所支付的只是最基础的酬金,并不够聘请老师上门。


“您好,这是因为这位老师特意申请的,他的住址和你的很接近。”


啊,那就没事了。


你慢悠悠地在沙发上赖了好久,起来给自己做了顿晚餐,等墙上的时钟走到六时,你听到了敲门声。


“来了,来了,你好……”


外面站着味穿着休闲西装的青年,金丝边框眼镜下的翠绿色眼眸看过来时冷静且疏离,他手里拿着几本教材。


四目相对时,你们都沉默了。


你有些尴尬地笑了笑,内心深处揣着猫猫流泪的表情,自己就想找个老师补习一下,怎么就找到了本尊身上。


眼前俊美得过分的青年正是你的外语课的老师。


“不请我进去吗?”家教老师推了推眼镜,开口道。


“啊?哦哦,老师你请进。”


家教老师的目光凝在了在前面带路的少女后颈上,乌黑的秀发被拨到一边用发带扎起来,这也就衬得修长的脖颈更加的白皙。


他有印象的,这学期新来的交换生,她真的很对他的胃口,纯黑的干净眼瞳,笑起来总是缱绻又好看。


家教老师在学校里是出了名的高冷,只不过等回到家里以后,青年会仔细回想起他可爱的学生在课堂里的一点一滴。


唔,是个表里不一的变态呢。


不过这次的机会是他关注许久才得知的,他知道自己的学生跟上他讲课的节奏有些困难,他故意提高了深度,众所周知东方的学生总是刻苦一些的。


他等到了她去报名补习的机会,那边的机构也很爽快地答应他临时更换家教老师,毕竟平时可请不到这么优质的大学讲师。


你战战兢兢地把老师带到书房,头一次觉得时间这么漫长,身体欣长的家教老师拿着教材坐在你的对面,他用冷淡的声音把里头的知识点掰开来讲。


“这里不对……”俊美高大的家教老师眼神冷漠,他探过半个身子,指出你拼写时语法错误的地方。


不经意间你们的手触碰在了一起,你还浑然不知,直到感觉自己被一股清雅的雪松香围绕时,你才茫然地抬头,对面的家教老师不知道什么时候和你并排坐在一起,他比你高出许多,这样的距离下,你们的呼吸几乎缠在一起。


好像、太过亲密了?


你有些不自在地往后退了退,金发的家教老师像是没有察觉你的尴尬一样,翠绿色的眼眸专注地看着教材,一丝不苟地在为你讲解。


唔,应该是自己想多了,你没有再多深究,重新把注意力放在学习上。


青年翠绿色的眼眸暗沉,表面上他是一个清冷尽责的家教老师,可背地里他垂在身侧的左手紧握,昭示着他不平静的内心。


要不是他强大的自制力在控制,被自己的学生蛊惑得神魂颠倒的老师估计已经把娇小的学生压在宽敞的桌子上为所欲为了。


他没想到遇到你自己会变得这样充满邪念,青年一边检讨着,一边忍不住沉迷,实在是他的学生太过甜美了。


因为低头书写而露出了脆弱的脖颈,在柔和的灯光下像极了东方温润的玉石,让人从指尖泛起想要去触碰的想法。


每当他纠正了她的问题,都会收获她软软的应和声,尾音会稍微上扬,带着她自己都不知道的软糯,尤其是那双水润的眼眸,当他以俯视的角度看过去时,能清晰的看见弧度漂亮的睫羽。


像蝴蝶翅膀一样扇到他的心里。


斯文淡漠的老师背着光影的脸上流露出扭曲的情感,浓郁到身为学生的少女看了就会害怕逃离的地步,只可惜专心学习的你并没有发现。


时针转到了八点,两个小时的补课终于结束了,有了老师的讲解,很多一开始都是谜团的知识点得到了很好的梳理。


“谢谢老师,我真的受益匪浅。”你把老师送到门口,真诚地道谢。


家教老师金丝眼镜后的绿眸缓缓地垂下去,夜色遮住里面黑沉沉的光,“客气了,明天还是同样的时间。”


他说完这句话就转身离开,直到拐过街角,他脸上晦暗的神色才显露出来。


他要去好好备课了。





评论(11)

热度(916)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